猫三三

永远有人热爱

钟情01

可能是某人点的追妻火葬场吧
 ——————

“不是我说,连淮伟你是有什么毛病吗?结婚选在酒吧里?”穿着噔光瓦亮的黑皮鞋的男人从车上跨步下来,他身穿一身高定西装,却骂骂咧咧,“你老公没说你啊?” 

“哎呀,老马怎么敢和我吵。”电话那头的人笑嘻嘻地回答道,“我跟他就是在那个酒吧相遇的!可有纪念意义了!” 

“我真是服了你们了……”男人稳了稳自己的蓝牙耳机,抬头对着面前的人们招招手,“两个老不正经的。” 

“哎呀,你什么时候能到呀,大忙人?” 

“快了快了。”李汶翰朝着自己的粉丝们挥挥手,“我这边有个小活动,保证一小时内完成。” 

“那你先忙,拜拜!” 

“好。” 

李汶翰挂掉电话走向人群,脸上挂着标准的营业笑容,对着粉丝们微笑致意。周围的粉丝们尖叫着挥动手里的各种应援物和相机,争着当哥哥眼里最亮的那颗星。李汶翰在大家的簇拥中走进了活动现场。 

今天是他大学四年的舍友连淮伟结婚的日子,李汶翰特地推掉了一些工作,准备陪着自己最好的朋友度过这重要的一天。一号宿舍有四个人,李汶翰,连淮伟,管栎,黄嘉新。今天他们三个便是连淮伟的伴郎。连淮伟上大学时特别喜欢跳舞,老是跟着李汶翰蹭舞蹈课,去酒吧跳舞赚钱又遇到了他的对象夏瀚宇,一个长得不太友好的酷盖,跟连淮伟简直一个像夏天一个像冬天。 

但不管怎么说,他们就是在一起了,还相处得特别和谐。李汶翰也就放心了。 





结束工作赶到酒吧,今天的酒吧没有招待其他客人,除了连淮伟和夏瀚宇的亲属朋友,只有酒吧的服务生。 

连淮伟见李汶翰来了,连忙甩开夏瀚宇,蹦蹦跳跳地朝着李汶翰跑来:“大明星的莅临让我们这里蓬荜生辉!” 

“少贫嘴。”李汶翰轻轻撞了一下连淮伟,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厚厚的红包塞到对方怀里,“新婚快乐!”

连淮伟也没跟他客气,收下红包继续笑嘻嘻地道:“你找个地方坐,我跟老马再去确认一下节目单。我跟你说,晚上我要带着几个服务生一起跳舞,特别性感的那种。” 

“脱衣舞?” 

“不是啦!你想什么呢!你好好期待吧,晚上就揭晓了!” 

连淮伟又蹦蹦跳跳地走了,给了等他的夏瀚宇一个熊抱,脸上的幸福不停地溢出。李汶翰看着他们的背影不禁想道,有一个伴侣真是幸福的事。 





酒吧的灯光转来转去,毫不吝啬地打在每个人的脸上。李汶翰坐在沙发椅上,身边是黄嘉新和管栎。 

管栎和李汶翰的职业有些相似,他是一家娱乐公司的经纪人之一,而黄嘉新毕业之后继承了家里的饭馆,经营得也挺风生水起。 

管栎给两人倒酒,感慨道:“大学四年过得真快。记得当时小连要学跳舞,还被我阻止过。” 

“还好他没听你的,不然他现在就没这个对象了!”黄嘉新一拍手,“管栎,你差点坏事啊!” 

“好啦,我错了还不行嘛。”管栎举起酒杯,“我自罚一杯。” 

黄嘉新也举起酒杯,跟管栎碰完杯又要来跟李汶翰碰杯。 

李汶翰却后知后觉地回答:“是啊,时间过得真快。” 

“你怎么回事?”管栎偏头看他,“连的2g网?” 

“没什么。”李汶翰回过神来,举起酒杯,“干杯。” 

他知道自己为什么觉得时间过得快。 

浑浑噩噩,一天又一天,睁眼闭眼,就过去了。 

在时间的黑洞中唯有回忆带来过一点温存,真奇怪,自己明明不愁吃穿,一大把人喜欢,怎么还是感到无底洞般的空虚。



连淮伟和夏瀚宇在大家的祝福中宣誓,拥吻,交换戒指,夏瀚宇这个冷面人也难得地讲了一堆甜死人的话。 

礼毕,表演开始。 

管栎和黄嘉新在讨论等下要表演的内容。管栎说准备了一段诗朗诵,黄嘉新则准备了一段单口相声。李汶翰就不用说了,肯定是献歌一首,毕竟是搞音乐的。 

连淮伟把衣服外套一脱,露出里面的白衬衫和黑领带:“音乐给我搞起来,我要上台跳舞了!” 

大家一阵欢呼,舞台上的灯也纷纷亮起来,连淮伟亲了一下夏瀚宇的脸颊便跑上台,抓着话筒宣布道:“下面邀请我的助演们登场!” 

灯光全部集中在了台上,从后台走上来几个和连淮伟穿着一样制服的男生,一个一个地排好队在连淮伟身后站好。 

管栎和黄嘉新还在激烈地讨论各自的节目,李汶翰给自己倒了一杯酒送到嘴边,抬眸望向舞台。 

时间大概是在这一刻静止的。 

连淮伟站在第一排把领带扯得无比骚包,李汶翰却越过他看向了他身后的暗处。那个人化成灰他都能认出来,此刻也扯着领带卖力地跳着,舞跳得不怎么样,每一个舞步却都踩在李汶翰心上。 





打死李汶翰他也想不到自己会在这个时间点,这种场合,以这样的方式再见到李振宁。 

见到他遥远的,学生时代里的,那颗没送出去的第二枚纽扣原本的主人。

评论(33)

热度(2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