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三三

永远有人热爱

【羿昶】有话直说下面刚

01 

    为什么会有两个艺人因为打架上了热搜,而且评论里还是清一色的“请你们原地结婚”啊? 

    嘉羿的经纪人不懂,何昶希的经纪人也不懂。 

    嘉羿的经纪人涛哥面对着自家艺人,嘉羿同志犹如一条咸鱼一般躺在沙发上玩着手机,一边玩还一边啧啧评论:“这届网友怎么这么好玩啊。” 

    “好玩个头啊大哥,你以为打架是什么厉害的事吗?”涛哥无语问天。 

    嘉羿迷茫道:“什么打架?我没跟他打架啊。” 

    “那你们在干嘛?”涛哥问。 

    “比身高啊。”嘉羿回答。 

    “哎,姐姐!”何昶希叫着自家经纪人,“我记得你之前上班时间在看那个什么——” 

    “闭嘴!”经纪人MM吼道,“我不问你行了吧!” 

    “可我还是想知道啊……”何昶希委屈地噘嘴,“你不是喜欢看那个北京烤鸭还是片皮鸭文学?我还看过你给人家评论说攻就要比受高——” 

    “闭嘴啊啊啊!”MM抓狂地举起手机就想往地上扔,偏偏自家艺人还是一脸的无辜,“首先,我没在上班时间看小说!其次,你怎么可以偷看我发评论!最后,那是脆皮鸭文学!” 

    “哦哦。”何昶希敷衍地回答道,“诶,嘉羿给我发了个红包。” 

    “……那什么,多大?520吗?” 

    “呃……姐姐,我跟嘉羿才认识呢……”

02 

    说来话长,前几天的时尚之夜,嘉羿和何昶希受邀参加,好巧不巧,节目组把两人排在了一个休息室。何昶希躺在沙发椅上睡觉,睡着睡着就听见两个人围着自己聊天。 

    一个说:“这不是何昶希吗?看上去挺高的。” 

    另一个说:“是啊,好像比咱们还高。” 

    一个说:“我记得他好像有俄罗斯血统,打人应该很厉害!” 

    另一个说:“那咱们围着他聊天是不是等会就要被打了?” 

    尼玛,算你有点儿自觉!被吵醒的何昶希愤愤地想。他昨天才跟李汶翰进行了一场猛男之间的battle,这场battle以何昶希的大败告终,李汶翰在何昶希脸上画了八只乌龟,笑得比蜡笔小新还要猥琐,一点流量爱豆的包袱都没了。打输的何昶希觉得自己愧对自己的俄罗斯血统,难受了一晚上,偏偏今天还要听两个傻逼在这议论自己。 

    睁开眼,眼前站着一黑一白两个人。一个是李振宁,一个是嘉羿。 

    两人被何昶希突如其来的苏醒吓了一跳,李振宁立刻反应过来对着何昶希招招手:“嗨。” 

    而嘉羿在何昶希站起来之后惊喜地揪着李振宁的衣角:“他好像真的比我们高耶!” 

    李振宁:“……” 

    何昶希:“……” 

    嘉羿:“你们俄罗斯是战斗民族,这次时尚之夜有劳你保护我了!” 

    何昶希:“……” 

    李振宁:“……别看我,我不认识他。” 

    何昶希:“……没事,傻子挺可爱的。”

03 

    喜提热搜和莫名其妙出现的CP粉的嘉羿和何昶希突然被公司叫到一起,说要去参加一个什么直播,最好在直播里头把事情澄清了。 

    何昶希又来早了,手机那头的李汶翰还在跟他贫嘴,说认识那个嘉羿,其实不过跟何昶希八斤八两。 

    何昶希发过去一串问号:“你们打过架?” 

    李汶翰回答:“嗯,你们俩都不过是我东北虎的手下败将罢了。” 

    何昶希:“……那我跟他哪个比较好打得过?” 

    李汶翰:“当然是你啊。” 

    何昶希:“……” 

    李汶翰又发:“没事,你打不过他,还可以在下面干过他!” 

    何昶希:“……你是不是也看过那个什么鸭的文学?” 

    李汶翰:“脆皮鸭是吧?我弟胡春杨会写,你要看吗?” 

    何昶希翻了个白眼退出了聊天页面。再一抬头,对方也到了。 

    嘉羿上半身穿着宽松的卫衣,下半身却穿了紧身的皮裤,显得某个地方……特别大。 

    靠靠靠靠,何昶希捂住脸,自己真的是被MM姐和李汶翰带坏了! 

    当天的直播出了点事故。两人没打架这事是澄清了,但是同时又一次上了热搜。原因是何昶希在直播开始就爆出一句巨大的口误:“有话直说下面刚——啊不是!对不起啊啊啊啊——可不可以重来!” 

    在MM姐和涛哥一脸的黑线中嘉羿天真地搭话道:“没机会了希希,这是直播哦。”

04 

    何昶希一脸挣扎地点进了那个叫做“羿昶恋爱”的超话,刚点进去,映入眼帘的第一篇就是一辆高级豪华的林肯加长车,仔仔细细地把他和嘉羿如何在下面刚的事讲了一遍。何昶希定睛一看,什么鬼,自己居然在下面?! 

    他的第一反应不是举报色情信息,不是退出超话,而是截了个图给李汶翰,顺便气愤地骂道:“为什么我在下面?!” 

    李汶翰过了好几分钟才回复道:“写得真好。” 

    “你妹啊,你还看一遍的?!” 

    “我不仅看了,我还发给杨杨了,给他参考一下。” 

    “李!汶!翰!”何昶希疯狂地戳着屏幕,恨不得把李汶翰三个字戳出一个大洞来,“你是不是好兄弟!” 

    “是是是,你等我说完嘛。”李汶翰不疾不徐,“你是不是下面那个,自己去试试不就好了?” 

    “??????????” 

    “嘉羿说他欢迎你。” 

05 

    “终于九级了。”嘉羿满意地看着自己的超话等级又上了一级,“这篇豪车评论真多,不枉我逼着李振宁陪我读了那么多文章。” 

    一旁的嘉羿经纪人涛哥已经不想搭理嘉羿了。这死小子居然当上了自己CP超话的小主持人,这是什么鬼?正主下场舞吗?还有,他工作这么忙,拿什么时间写的CP文? 

    嘉羿才不管自家经纪人什么想法,自言自语地嘟囔着:“希希真可爱啊。” 

    “你想干嘛?”涛哥终于理了一下嘉羿。 

    “想追……” 

    “不行!”涛哥急得一下从座位上跳起来,“你这么傻,还要再找一个那么呆的,你看看他直播说的什么话,你俩在一起出门都得丢了!” 

    “涛哥。”嘉羿抬头,笑眯眯地看着自家经纪人,“负负得正嘛。” 

    “……” 

    “诶,我觉得我这句话蛮有道理的。”嘉羿重新低下头,打开和李振宁的聊天框,“那我得劝李振宁去找一个一样黑的,我看李汶翰就不错。” 

    涛哥,卒。

06 

    事实证明,何昶希估计比嘉羿还要傻。他竟然真的去找了嘉羿,还是穿着一套特别骚包的衣服去的,身上喷的香水八百米外闻着就让人想曰,他进嘉羿房间前遇到了刚从嘉羿房间出来的涛哥,涛哥对着何昶希摇了摇头,一脸的无奈。 

    何昶希这套装备是李汶翰给他设计的,他半信半疑,李汶翰却拍着胸脯保证道:“我当时就是用这套装备打赢嘉羿的。你懂吧,你要先诱惑他,让他掉以轻心,然后他就会被你打得落花流水,缴械投降!” 

    半天之后的何昶希只想拿他最后一点力气去抓手机给李汶翰打电话狠狠骂他一顿。 

    妈蛋,嘉羿照着那辆林肯加长的描写把自己搞了个遍,为什么簧文都能写得这么纪实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 

    可是他妈的,他居然爽到了?! 

    何昶希最后还是没去拿手机骂李汶翰,因为嘉羿拉着他又把他拉进了怀里,偏着头亲他,蹭着他的脸叫他:“希希希希。” 

    “……干嘛?” 

    “下次还要下面刚吗?” 

    “……” 

    “要吗?” 

    “……哼。” 

    “那这是要了?” 

    “……便宜你了。”

评论(37)

热度(3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