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三三

永远有人热爱

【春华秋施】我写了我自己为主角的簧文

00

    本人承接各种单子,无论是长篇还是短篇,甜文或是虐文,清水还是玛莎拉蒂,白衣天使或是黑道王朝,只要您给钱,我什么都给您写。

    ——胡春杨博客置顶。

01

    过气爱豆不好当啊。胡春杨从自己惨兮兮的大号上退下来,开启了自己的写文小号。一天攒了几十条评论,竟然比自己的大号还要多。

    这他妈是什么人间疾苦。胡春杨想了想自己跟公司还有一年多才到期的合约,陷入了自我怀疑。

    这人生,怎么穷到只剩穷这一个字了呢?

    这时一个标着“送钱的”备注的人打电话进来,胡春杨欢天喜地地接起来:“汶翰哥,下午好。”

    “杨杨,忙吗?”李汶翰问他。

    “不忙。”忙个鬼,一点行程没有。

    “那给我写个文吧,老样子,我跟李振宁,剩下的你自己发挥,记得我在上面!”

    “给我打钱!”

    “打了打了早就打了,就这样,等你,拜拜!”

02

    挂掉李汶翰的电话后,胡春杨又收到了一条新消息,对方财大气粗,二话不说就给他打了三百块大洋,要求胡春杨务必收下。

    等胡春杨确认收款后对方才发来一句要求:大大,帮我写个故事,主角就是胡春杨跟施展,需要性转,还要酒店doi。

    胡春杨瞪大了眼睛把这行字正着看了三遍。

    什么鬼,是自己和……

    施展?

    施展???

    施展???????

    接着他又反着看了三遍。

    性转?

    酒店???

    doi??????

03

    胡春杨和施展的聊天记录,停在遥远的一个月前,记录如下。

    施展:胡春杨,那个糖是臭的,你不要吃。

    胡春杨:包装都没拆过,你吓唬谁呢。

    施展:真的是臭的,不信你试试。

    胡春杨:卧槽,好臭!施展你怎么可以怂恿我吃臭的东西!

    接下来消息就戛然而止了,因为胡春杨把施展给删了。

    胡春杨看着施展的头像陷入了沉思。自己申请把他加回来,他会接受吗?

    加回来了说什么?说施展你给我发个照片我拿去小程序制作一个女版的你?

04

    太难了,太难了,施展大概在工作,迟迟没有回复,胡春杨只好自食其力去微博超话搜索。X展超话,O展超话,Z展超话什么的,都被他逛了个遍。

    功夫不负有心人,胡春杨真的找到了施展的泥塑图片。泥塑后的施展是个可爱妹妹,窝在那些帅哥身旁,还……挺好看的。

    这个挺好看充满了胡春杨的主观因素。毕竟有钱就是爹,有奶便是娘,综上所述,泥塑后的施展是他胡春杨的再生爹娘 。

    好吧,如果是这样的施展,他胡春杨看在钱的面子上,勉强接受。

    不就是幻想一下自己把施展上了吗,胡春杨,你一点都不亏!

05

    胡春杨把自己写完的《酒店春宵》发给了他的不知名金主,谁知没过多久就被退了回来。

    金主爸爸:你这个文太荒唐了。

    胡春杨:?????

    金主爸爸:施展怎么能在胡春杨下面?!他是真蓝人!

    胡春杨:??????

    金主爸爸:我没让你泥施展,我让你泥胡春杨!

    胡春杨:?????????

    这年头赚个三百块钱容易吗?????

06

    卑微写手胡春杨卡文了。

    怎么会这样,他居然要泥他自己,而且还要写自己跟施展在酒店doi?

    生活真的太难了,怎么会这么难啊!

    胡春杨给李汶翰发消息:哥,我卡文了。

    李汶翰立刻回他:我和李振宁的那篇?需要我给你发点儿图片吗?

    胡春杨答:不是……

    李汶翰:哦那关我什么事。

    胡春杨:哥,帮帮我,下次给你打折。

    李汶翰:你哥我是这样的人吗?

    半分钟后,李汶翰发来一篇林肯加长。真香。

    胡春杨点开一看,哟,这不是最近在热搜上挂着的那两人吗?叫嘉羿跟何昶希的。现在可热门了,连他都知道,羿昶恋爱,美帝CP。

    美帝CP的文质量就是高啊,又长又纪实,尤其是对嘉羿身材的描写,那可真是绝了。

    胡春杨给李汶翰发:谢谢哥,这篇文写得真好,果然顶流就是不一样,写文的太太都这么牛逼。

    李汶翰回答:呃,这是嘉羿本人写的……

    胡春杨:??????

    果然写文还是要带着爱才能写得好啊……

07

    于是胡春杨决定等施展通过他的好友申请后和他聊聊天再写。

    晚上,施展通过了他的好友申请。

    胡春杨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点进施展的朋友圈。施展最近应该是在健身,晒出来不少身材图,这腹肌,这手臂,这流满了汗的背心……靠,施展是男的,施展必须是男的。

     施展主动发来了消息:胡春杨,找我什么事?

    找你感受一下恋爱的感觉啊……胡春杨默默逼逼,这话怎么敢让施展知道。

    于是他说:晚上太寂寞了,找你聊聊天。

    施展发来一个自己懵逼的表情包,然后问他:你这句话怎么这么像垃圾广告上的露胸姐姐?

    ……也差不多了。他胡春杨马上就要泥自己,艺名他都想好了,就叫胡纯漾。

    他弱弱地问施展:你觉得我怎么样?

    施展:啊?你挺好的啊。

    胡春杨:哪种好?

    施展:????你想要哪种好?

    胡春杨觉得自己快哭了,这对话怎么越来越像一个别扭小妹跟他暗恋的人聊天。

    算了,换个问法。

    胡春杨:施展,我问你,现在有一个女生叫做纯漾,你要跟她谈恋爱,你觉得你们会是什么样的发展?

    施展说:这名字取得真好,纯中带漾,一看就是床下清纯床上欲求不满的极品,如果我要跟她谈恋爱,我大概需要再锻炼锻炼,不然满足不了她。

    胡春杨:?原来我在你心里是这样的人吗?

08

    不管怎么说,他都征求过施展本人的意见了,这篇文章可以说是写实得不能再写实了,胡春杨牺牲了自己的节操把自己描写成了施展口中又纯又骚的纯漾妹妹,第一次写一篇文写到面红耳赤。

    甚至还有点儿生理反应……

    都怪施展一个月不见壮了那么多!施展啊施展,你他妈怎么会那么man啊!

    而且施展还染了个蓝色头发,胡春杨现在是一头红发,两人一红一蓝,像极了爱情的样子——呸,胡春杨,你在想什么?写“乙女”把自己写进坑里去了?!

    金主爸爸非常满意,爆出来一句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话:要是哪天能看到gif版本的这篇文就好了。

    胡春杨:?这位金主您有事吗?

    当然,吐槽归吐槽,毕竟顾客是上帝,他还是回了一句:嗯嗯,我也很期待看到!

    嗑浩翰深海的读者也总是在他评论区说胡春杨写得太好了她们又有画面感了,胡春杨不知道回复什么的时候就会在“hhshszd”跟“是啊他们好般配快点doi吧”中选择一个回复。

    所以胡春杨本着服务要服务到底的态度给金主爸爸发过去一句话:您的CP一定是真的,我是酒店的床铺我看到了。

09

    然后施展给胡春杨发了个窗口抖动。

    胡春杨虎躯一震,因为他看到施展发来一个定位。定位的地点是某知名酒店,胡春杨同志文里他和施展doi的那个地点。

    他战战兢兢地问施展:你发这个给我干嘛?

    施展说:都怪你说什么纯漾妹妹,害我欲求不满来酒店消费,你赶紧过来帮我挑一个,我要泄泄火。

    ……

    这欲望强烈成这样,施展果然是男的。

10

    然后胡春杨真的去了。

    妹妹呢?不存在的,半个都没有。

    施展拉着胡春杨进了酒店房间:“纯漾妹妹,你好啊。”

    “诶,啊,我wisygdieoownsbxuxa——”

12

    赚钱有风险,接单请谨慎。

    胡春杨醒来,蓝头发的施展同志用手撑着半边身体盯着自己看,那腹肌,那曲线,那手臂,那雄起的某个东西……

    就算是在这种时候,也让胡春杨后遗症般地感慨道,施展真的是男的。

     “你怎么知道我写了我跟你的文章……”他问施展。

    “废话。”施展揉揉胡春杨的头,得意道,“我让你写的,我还给了你三百块钱呢。”

    “什么?!”胡春杨震惊,抬手就要给施展一巴掌,“你他妈花三百块就想让我在你下面?!施展你可真行!”

    “哎哎哎别打我别打我——多大点事啊,以后我的全部身家都给你,够不够啊?我的胡纯漾老婆?”

13

    现充,有对象,有钱,不接单。

    ——胡春杨博客新置顶。

14

    李汶翰:妈的,说好的给我打折,你怎么退圈了呢?

评论(66)

热度(5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